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

"真善美" 在中央車站

各位同學,以下是九鴻給胡黃德的信。我現在轉寄到我們的部落格。
我想請各位同學同意,在我覺得你們的信值得珍藏時,不必事先取得同意,就發到部落格。我會注意信中的敏感內容,先行刪除或者改變。不希望我這麼做的同學,請歌事先告知。默許我這麼做的同學,麻煩有時看看部落格內容,看看有什麼私密內容宜改正的。
----------------
Dear Mike,

收到Hon-Bird給你的生日祝賀後,

再看到這封MAIL時,只有一句話 -- 來得巧!

我想胡兄一生最大的驕傲還是三個女兒 - 真善美.

與大家分享,再祝大家都開心過每一天.

This happened on the Central Station 中央火車站 Antwerp, Belgium (比利時).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EYAUazLI9k(註:已經貼到下面)

More than 200 dancers were performing their version of "Do Re Mi", in
the Central Station of Antwerp .
With just 2 rehearsals(只預習2次), they created this amazing stunt! (有驚人的表現)
Those 4 fantastic minutes started the 23 of March 2009, 08:00 AM.
It is a promotion stunt for a Belgian television program (比利時一個電視節目
的廣告), where they are looking for someone to play the leading role, in
the musical of "The Sound of Music".


王九鴻 Andy Wang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