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

Re: 畢業30周年同學會--相招來逗陣

Hon Bird,

感謝你那麼熱心。我現在還不能確定能不能參加新竹那一站的起跑活動,但會盡量。

我們畢業於新竹,起站選在母校,你這個點子再好不過了。

但是,既然我們已經把小肚搞大了,要不要再把事情搞得更大?請清大校長來(你負責)、請以前教過我們的李家同教授來(由張院長負責)、請郭台銘來(由和他長得很像的阿財負責)、請名歌星金佩珊來(由蔡小開負責)、請……,要不要請明華園來(誰負責?我才不負責)?這些人和團體一來,媒體自然聞風而來,我們同學相見,老淚縱橫(一定要擠出幾滴)的畫面就會上報。

既然是畢業三十年的起跑活動,要不要跑校園一趟?厚,好懷念梅園,不知道經過三十年,結梅子沒?建議著短褲,露馬腿,邊跑邊和我們的學弟妹揮手。現在不大家一起跑,改天自己去跑,邊跑邊和學弟妹揮手,人家一定當你瘋子。機會稍縱即逝,務必好好把握。至於學妹,就留給學弟去照顧。我們揮一揮手,不帶走一個人。

纏綿(是要演斷背山嗎?)一年的活動終點站,當然是滿地開花囉。還是有更好的建議?選在大陸黃山?大家去成仙?

我們可能要準備一個東西,給大家簽名和寫下一些感想用的,然後隨著「聖火」(那個東西就象徵聖火)傳遞者,傳到下一站,給大家傳閱,同時簽名和寫下幾句有的沒有的。自三十年前,我們在宿舍的枕邊細語之後,就再也沒有互相講過多少話。同學那麼多,有三十年的話要講(五十人乘以三十年,等於悠悠一千五百人年),所以這個東西,可能需要有相當大的彈性(別跟我說買一只皮球)。那個東西到底是什麼東西,我沒有idea。只知道是一個東西,也可能是一團、一頭、一棵、一匹、一張。或者,就在當地噴漆?悟智老矣,這個問題,可不可以留給班上比我晚出生的年輕人,或者比我早出生,也號稱年輕人的人傷腦筋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