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

林莉正展開大規模的尋人工程

林莉:

轉進我們系的同學的有一些,不記得有轉出的。轉進的同學,據我所知,應該有:

46 蔡慶賢 47 湯儒磐 48 湯玲郎 (應該還有,一時熊熊想不起來,想起來再補。許應財記憶很好,看他會不會主動提供,或者妳寫信給他)

學號排在後面的,應該是後來轉進的。

我翻出畢業證書,再和我的印象對照,我的全部學號應該是 648022 (愈念愈順口,應該是這個沒錯),其他同學應該也是。只是轉進來的同學就不知道了。

不知道妳到底要怎麼做,所以無法主動提供更多的幫忙。

這封信同時傳給其他同學和貼到我們的部落格,看大家能夠再提供什麼線索。

另,這封信的副本收件人,已經收進薛金城的電子郵件地址,黃南榮的電子郵件地址也改了,希望大家以後利用這份電子郵件清單,以免寄信時有遺珠之憾。

----

以下是林莉給羅耀宗寫的信

真糟糕,清大畢業紀念冊也不提供學號。(註:林莉特別開車來我家借1979年的畢業紀念冊)
可以用幾個人的再配合榜單猜出來。
可以幫忙提供一些學號嗎? 有人轉出或轉進嗎?

(貼文:羅耀宗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